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pexels

神準預測占卜師|2022年1月投資財運|星座運勢


【神準預測】 占卜師江之

財富的真諦:

也許在人生的每個階段,財富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年輕時就是錢,中年就是資源與能力,或許到老年就是健康與一群好友。

運氣要變好:

一要氣息要能順暢,其次要氣息深長,第三是氣和。少看新聞及政論節目。多接觸關注正能量的人事物。多接觸大自然。

現任

  • 占卜師
  • 塔羅牌
  • 占星
  • 手面相
  • 風水陽宅
  • 生涯諮詢
  • 水晶催眠

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


資歷

  • 美國塔羅協會會員(American Tarot Association) 
  • 美國占星學會會員(American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 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研究所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專業催眠治療師
  • 中國心理諮詢師特考檢定合格 
  • 澳洲花晶彩光花波認證療育師
  • 台北醫學大學塔羅社指導教師 
  • 中國文化大學占星術研社指導教師
  • 國立政治大學易術社指導教師 
  • 東吳大學易學社招新演講指導教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自由時報-命與運版專欄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心靈成長類指導教師 

經歷

  • 艾莉時尚聯誼社活動-<面相開運化妝術>講師
  • 華納威秀年終慶活動慶占卜師
  • 緯來電視台 <姐妹淘心話>命相占卜師
  • 台灣大學GIS全球集思論談—文化體驗講師
  • Talika美容專櫃活動
  • 行政院勞委會勞動力發展局 <伴你職涯一生華山藝文園遊會活動>占卜師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觀人的智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分部演講<景觀設計與實用陽宅學>
  •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演講<心理人相學與潛能開發>

<1月財運投資運勢> 

本月依然是金星逆行,但是補救的時候,若有錯過的投資,可能迎來重新上車的機會。月底有水星逆行,12星座投資需謹慎。

本月重要星象

1月2日水星進入水瓶座

1月3日摩羯座新月

1月14日水星逆行在水瓶座

1月18日巨蟹座滿月

1月18日天王星順行

1月20日太陽進入水瓶座

1月24日火星進入摩羯座

1月26日水星進入摩羯座

1月29日金星順行

11月20日-1月19日金星六分海王星

11月26日-1月9日 金星合相冥王星

1月9日-金星三分天王星

1月21日- 金星六分木星

1月29日-金星合相火星

〈本月投資運勢概況 〉

本月金星逆行,依然停留在摩羯座第十宮,第十宮在世俗占星中象徵權威、傳統,金星來到這個位置,傳統行業如銀行保險地產都值得關注。金星開始逆行,逆行一般是能量的削弱,反應緩慢滯後,也往往是補救的時候,若有錯過的投資,可能迎來重新上車的機會。 本月金星相位均為佳,在金星逆行的情況之下,仍然會有不錯的機會。特別值得關注的是,月初,金星合相冥王星,冥王星代表毀滅又重生的巨大能量,反應出有超跌反轉的行情。月中後,金星三分天王星,這是十分有利於證券市場的行情,天王星波動性大,三分相為吉,預示有波動但潛藏著好機會。

圖 / pixabay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 牡羊座 03/21~04/19

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依然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投資理財收益略顯遜色,本月不必急著去改變,你更加需要放慢節奏,回顧一些經驗與收穫。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事業宮,若你把投資當做事業,很可能此時面臨一些較大的考驗。

本月幸運色是咖啡色,貴人星座摩羯,幸運數字5。

♉️ 金牛座 04/20~ 05/20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逆行持續帶來影響,不利於海外投資,但依然可能對海外投資充滿興趣,可以耐心等待機會。月中受到水逆的影響,對某些投資專家產生猜疑,不信任。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遷移宮,異地運程不佳,對不熟悉的事情保持警醒。

本月幸運色是銀色,貴人星座射手,幸運數字9。

♊️ 雙子座 05/21~06/20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依然逆行在偏財宮,在投資理財上需謹慎,宜放慢投資節奏,減少操作。月中開始水星逆行,不利於海外投資。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偏財宮,此時投資運勢不佳,容易有犯錯、虧損、債務問題,月底要更加小心應對資金。

本月幸運色是黑色,貴人星座天蠍,幸運數字3。

♋️ 巨蟹座 06/21~07/22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逆行依然有負面影響,你的財運容易被身邊女性左右,做投資猶豫不決。月中水逆在偏財宮,不利於投資理財。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婚姻合作宮,不利於合作金錢運,與他人合夥投資不順。

本月幸運色是綠色,貴人星座天秤座,幸運數字7。

♌️ 獅子座 07/23~08/22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依然逆行在工作宮,此時容易過分關注細節,斤斤計較,少賺一些就可能多幾分懊惱。月中,水逆、金逆和火星均來到工作宮,是水逆的重災星座,不適合做資料與數據分析,容易有錯漏,月底個人狀體不佳,理性不足。

本月幸運色是粉紅,貴人星座處女座,幸運數字6。

♍️ 處女座 08/23~09/22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逆行在投機宮,十分不利於投資理財,金逆往往會讓人產生賭一把再賭一把的投機心態。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投機宮,偏財運很差,若以賭博的心態去理財投資,很可能面臨較大的虧損,本月忌賭。

本月幸運色是淺黃,貴人星座獅子,幸運數字8。

♎️ 天秤座 09/23~10/22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受到的金星逆行影響,位置比較保守、講究安全,規避風險為宜。月中,水星逆行在投機宮,適合回顧投資上遇到的問題與錯誤。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家庭宮,家庭開銷增加,應急資金可多增加,避免遇上逼迫賣掉的情況。

本月幸運色是橘紅,貴人星座巨蟹,幸運數字4。

♏️ 天蠍座 10/23~11/21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可能有更多的頻繁交易,對短期的收益期望較高,這相當考驗你的短線技巧。月中,水逆、金逆和火星均帶來較重的負面影響,心態浮躁,情緒交易較多,但月底的財運不佳,容易有虧損。

本月幸運色是檸檬黃,雙子座是貴人,幸運數字3。

♐️ 射手座 11/22~12/21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逆行在金錢宮,這個位置對你來說,金錢的安全、穩定才是最重要的,你可能面臨一些補救財務的事情,對不上賬的問題。月底,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到金錢宮,財運不佳,容易破財,不做重大的投資決定為宜。

本月幸運色是咖啡色,金牛座是貴人,幸運數字2。

♑️ 摩羯座 12/22~01/19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依然逆行在命宮,短期收益不佳,很可能會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況中,會有一些負面情緒在。月中,水逆、金逆和火星同在命宮,此時個人的整體狀態很差,在投資上可能會亂來,情緒化交易很可能帶來較大的虧損。

本月幸運色是紅色,貴人星座牡羊,幸運數字1。

♒️ 寶瓶座 01/20~02/18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金星依然逆行在一個虛弱的位置,財運同樣是低迷,此時不宜過多的操作,空倉仍然是較好的選擇,或者選擇定額定投的方式。月中,水逆、金逆和火星帶來負面影響,心理承受能力差,若有虧損,相當難熬,不宜投資。

本月幸運色是白色,貴人星座雙魚,幸運數字0。

♓️ 雙魚座 02/19~03/20本月財運運勢★

本月財運一般,金星依然逆行在團體宮,不要陷入專家迷失之中,保持個人的理性。月中,水逆、金逆和火星都來團體宮,短期內對科技行業、高端製造行業有所沈迷,可以多做一些資料查閱分析,不要急著買進。

本月幸運色是藍色,貴人星座水瓶,幸運數字3。

以上是12星座運勢,不構成個人具體投資建議,個人具體運勢須結合星盤及流年運勢,投資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預約請洽:人稱地下國師 — 占卜師 江之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