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13~12/18)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本週運勢將在穩定行事、想法成熟的狀態下展開~

當我們在遇到事情時能更理性、更全面地接受與溝通,想法成熟,不再意氣用事、逞兇鬥狠,社會氣氛及秩序即逐漸回到平衡點。

負責任、多元開放、樂於嚐試,意見相佐的人也能好好地坐下來彼此溝通,當然,也就更沈的住氣,EQ瞬間抽高,即將進入冬至的時節,過往紛擾也將依循節氣的進入而落幕,偶爾有一點小插曲,但影響都不算大。

這週國際市場隨著即將展開的『超級央行周』而有諸多變化,尤其FED對於貨幣決策究竟會變得多鷹派完全影響著國際股市的走向與震盪,但從數字來看應是多大於空,且以中大型類股、循環消費型類股為可能上漲的指標,建議設定好停利停損點,這樣才不會受市場影響而改變獲利出場或停損離開的決定。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

小桃花的生日: 

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 (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 (參考數字3)

【數字1 】

逆向思考,力求突破,在腦中重新計算與佈局。

在完全不改變任何現狀的情況下,本週你們在工作的執行面上不僅方向明確,行事作風也很犀利,但你們並不是安逸於舒適圈的人,因此,這週在腦中會不停地將一切打掉重練、再打掉、再重練,反覆的演練是為了找到新的突破口,為明年的計劃佈局或為現在不那麼急迫但有點卡關的事尋求解決的方法。

感情有強烈歸屬感。

偏財運佳。

【數字 2】

膽大心細,想法多元且會將做法實現在工作中,本週要接招突如其來的變化,工作上易有變動或內容調整,某難得機會與你們擦身而過,讓你們的情緒受到影響。

為對的事據理力爭,注意做法,不要被抓住尾巴以防打入冷宮,江湖在走,退路要有。

感情相處易為小事爭執,情緒變化大另一伴有點受不了。

財運偏弱,投資不要燥進。

【數字3 】

隨機應變能力佳,與隊友呈現完美默契,挑戰強權態度堅定,在既有遊戲規則中尋找新的可能,不按牌理出牌,留意他人半路攔截或忽然轉變的態度。

專業獲肯定,敬業態度將為你們在他人心中留下美好印象。

感情上不要隨意介入對方家中的事。

金錢花費主要為家人或另一伴。

【數字4 】

事業回防速度慢,但能掌握重要節奏,力挽狂瀾,與金錢有關的事件易動搖工作或家庭與信任有關的基礎,與新朋友在觀念、想法或做法上頗有出入,人際關係的維繫會讓你們這週感到疲累。

完美主義再現,對另一伴的要求已經快要超過對方可承受的範圍。

正財運強大。

【數字5 】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事業運稍感崎嶇的本週許多事都要你們自己勞心勞力地完成,所幸仍有小小貴人在身邊,時不時地探頭看看你們是否需要協助,因此,不要小看身邊的每一份關心,本週並不是大鳴大放的一週,成事雖辛苦,但仍有如願的可能。

感情是擦身而過的緣份。

業內收入佳。

【數字6 】

合作有望,雖不至於立即動身開始但也不是紙上談兵,本週利於商談、溝通、表達自我想法,對於別人的事不要干涉太多,顧好本業,自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展。

正正得正,與他人友好正是為自己開拓新的機會與可能,但多需他人引薦,較易成事。

副業賺錢不易,正財較優。

感情是愛相伴又愛耍個性。

【數字7 】

挑戰新視野,跨足新領域。

蠢蠢欲動的念想將在本週化為實際的行動,但需準備充足且要有備援計劃,

實驗性質強烈,作風強悍,要時時堅持,按步就班不搶快。

金錢花費增加。

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數字 8】

本週是打足團隊戰的一週~

事業在一番腦力激盪後蹦出新火花,儘管新方式需要挑戰的事物不少,但靠團隊力量慢慢解鎖亦能闖關成功。

實力大開,承壓上限迅速拉高,多方關切之下表現仍然不俗,有機會拿到新合約、新機會、期待以久的職務。

口腹之慾務必控制。

感情是幸福入口。

【數字9 本週運勢最強大數字!! 

事業正走上康莊大道,前無險阻,希望無限。

組織建立、人脈資源整合能力強,過往努力成為口碑,說出去的話充滿重量,專業受倚重,多人前來探尋,被挖角機率大,若本週有合意的工作不妨先商談應能訂下不錯的合約條件。

感情是增加在彼此心中的重量,甜蜜相依。

金錢運強大,業內或偏財運都不錯。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