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6~12/12)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主觀意識強烈,但又容易受到他人影響,矛盾之心本週隨處可見。

大環境充斥較多不安以及不確定因素,人與人之間相形之下易有隔閡,也會感到不好親近,溝通較沒耐性且往往不照著劇本、章程走,乃至不易有共識。

利己,不利他。

這週在人性私心、貪婪等事會讓我們很有感,某些人的真面目終於出現,合作許久的企業、人、甚至國家都有面臨拆夥的可能,合約重新擬訂,合作條件也都要重頭再談。

本週生活環境上則要注意水與電的問題,大水或缺水(缺水現象為主)、因事故造成的缺電或因電線老舊發生的事件(失火)都要留意。

投資要留意油、天然資源議題,新病毒的形成對投資市場的影響仍待觀察。

某企業重要財報或聲明重擊市場信心,沒想過會出狀況的公司面臨負債或經營問題,易造成投資市場上下大幅震盪。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事業進入穩健發展的豐收期,外務多,交際應酬也隨之增加,但本週你們的心態是能拖就拖,能不去就不去,不過,許多事情的確立與問題的解決也都在應酬場合中完成,請自行斟酌。

遇事不按牌理出牌也是一種處理方式,本週工作上需要更換新方法,老問題才能獲得解決並不再衍生新的問題。

正財運好。

感情是在忙祿中拼湊相處的時機。

【數字 2】

不按步就班,成果出乎意料。

工作偶遇風雨,但憑藉強大行動力及分析事情的準確度能快狠準的解決問題。

跑業務的人本週將能帶進不少生意,願意嚐試不一樣的方法,改變就能看見更不一樣的未來。

偏財運強,錢會花在刀口上。

感情是甜蜜拌嘴。

【數字3 】

工作要守住利益,為自己多加盤算。

凡事謀定後動,靜觀其變,本週工作小有亂流,因此要更沈穩內心,不要衝動行事,所幸過往工作成績不差,信任感仍在。

外來的消息要經過驗証,與人溝若要注意口氣問題,太直接會傷害對方。

金錢使用要規劃,忌報復性或無目的消費。

感情相處多磨合會更融洽。

【數字4 】

不要被莫明奇妙的傳言影響心情。

本週工作上有『明知應該這樣做,但實際上卻無法施力的狀況』因此且戰且走不失為策略之一。

團隊智囊齊出力,拿下特別項目,搞定麻煩人物,墊高自我能力。

計劃外支出增加,金錢負重感增加。

感情相處模式是『我都是為你好。』

【數字5 】

大環境的變化意外讓你們成就解鎖。

通權達變,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的做事原則可免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瑣事。

先求有再求好,懂得讓利于人或把榮耀歸諸他人,許多事看似往後退一步,卻可能是事業前進的一大步。

理財有方。

感情是幸福積累。

【數字6 】

得天獨厚,與人合作能見度大開,且許多人願為你們效力或獻策。

名聲經營始見成效,口碑流傳讚譽有加,人脈就是金脈,人脈串連將生生不息。

新年度計劃可準備著手準備,趁勢盤點身邊可用資源,良幣驅逐劣幣,不合適的工作型態、合作對象、時間安排,趁勢調整或捨棄,讓自己清爽面對下一年度的挑戰。

金錢雖不缺乏但亦無盈餘。

感情要保持適度的距離,不宜過黏。

【數字7 】

假期安排隨性而至。

比起工作,本週是適合出遊的一週,因此工作上易顯得意興闌珊,不想花腦力也沒什麼行動力,但面對必需完成的任務仍然頗有責任感,亦可藉由他人的經驗協助你們工作結案。

懂得與他人合作,內舉不避親,中立處事,嬴得讚賞。

財務尚未自由,同志仍需努力。

感情是濃郁的卡布其諾。

【數字 8】

工作重點在執行不在想法。

擅用團隊策略打造黃金計劃,外援少,僅能用手邊資源創建想要的模式,工作雜事多且需要細心處理,幸好身邊有能分憂解勞的夥伴。

強悍作風需加上柔軟內在,如同湛藍的天空需要白雲點綴一般。

金錢收入受影響。

感情是做對方身後的那個人。

【數字9 】

事多有變,心念決定一切。

本週不要被壞念頭影響決定或影響對某件事、某個人的看法。

工作宜守不宜攻,有輪調、外派機會,擁有強韌生命力及拼鬥的決心,保持學習心態低調不計較,待潮浪褪去,自有屬於你們的風景。

金錢小有不足。

感情是幸福煙花。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