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3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繆思星空 |一週星座運勢(11/29~12/05)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海王星停滯與順行
火星與海王星在這週持續呈120度和諧相位,而在這週又遇上海王星順行與順行前的停滯,火海的120度仍持續提醒我們跳脫舒適圈,停滯的海王星也正提醒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注意時刻觀照自己內在感受與我們外在採取的行動,是否得以落實?是否中立的呈現感性或理性?雙魚的海王時代中,不分貧富貴賤的打破界線的平等課題與疫情帶來的改變與學習,是否已有所領悟?

• 射手新月日食
太陽與水星持續上週的合相,這週太陽與月亮又遇到日食,日食是月亮遮住了太陽,因此代表陽性的理性、控制、權威、主動性的特質被掩蓋,壓抑的情緒被釋放,隱藏的問題被凸顯出來。月亮在射手促使著我們的心靈渴望更多的自由與空間,是自己心靈成長刺激的時刻,日食的新月在射手,帶給我們的學習是坦然面對需要面對的情緒、隱藏的問題等,與其壓抑或者是隱瞞倒不如坦率的接受,「誠實面對」是通往心靈自由之道。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週運勢
♈️牡羊座(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須以謙遜、學習的態度,與長輩、長官或上司做協調與溝通,切莫用對立與硬碰硬的態度,須放下身段,用柔軟的態度進行傾聽外,輔以認同與委婉的方式提出自己的建議,才能更有效達成彼此的共識喔。

♉️金牛座(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容易有三心二意突然改變計畫的傾向,需要注意尚未確定的事情或計劃,切莫莽撞的行動而讓人眾所周知,會需要更加仔細反覆推敲計畫的完整度,以及實施的可能性,勿一時衝動而貿然實施還不夠成熟的方案。

♊️雙子座(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情緒面凌駕理性面,溝通與思考容易有過於情緒化的傾向。建議平心靜氣的整理好自己的感受後,再引導理性思考事情的走向,才能建立有效的溝通。另外,也提醒偏理性的一方,適時放掉據理力爭的方式,適時展現同理與柔軟的一面,更能有助於自己的人際互動。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練習走出舒適圈的一週,自己太習以為常的慣性,在面臨外境的改變而導致有些措手不及,因此這一週會鍛鍊巨蟹寶寶們面對改變的因應之道,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是積極處理問題的心態?又或是指責他人過錯的受害者?另外,盤點現有的資源能夠讓你度過這段時期面臨的改變。

♌️獅子座(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練習正視面對自己內在的壓力與恐懼,這陣子總是默默承擔許多壓力的獅子座朋友,總是習慣ㄍㄧㄣ住自己,報喜不報憂,其實是時候向身邊的人傾訴自己內在的壓力,甚至將你手上的重擔適時的分擔出去,讓其他人有機會來協助你。

♍️處女座(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人之間的溝通協調上,記得多一點的開誠佈公,很多時候資訊上的不對等,資訊不透明,容易導致彼此在溝通上失衡也容易產生誤會,因此建議很多時候將你的計劃或想法,真實的表達出來,更有助於方案的實施以及團隊的協調性。

♎️天秤座(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一週,很多時候表面上的損失並不是真正的損失,表面上佔了上風,也不見得真正的獲勝,需要學習在與人互動溝通的前提,保持客觀公正的態度,不過度的以主觀意識下判斷,不過度堅持己見,以更加柔軟的身段以及彈性來處理。

♏️天蠍座(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以為已經過去的事情又再度死灰復燃的跡象,表面上看似風平浪靜,台面下卻呈現相互較勁的不明朗的局勢。建議天蠍座的朋友們,回過頭來檢視有什麼事情是尚未完成?或是尚未處理妥當有留下遺憾的事件?有可能會再次的浮上檯面,讓你重新再一次的面對與接受挑戰。

♐️射手座(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正式進入射手座生日的月份,因此這一週吃喝玩樂、朋友聚會的活動頻繁,除了私人活動外,公事上公關、社交的場合也非常活絡,讓你有點應接不暇,因此也會想要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另外,本週也很適合回頭檢視自己成就的時刻,檢視自己實踐目標的步驟完成了哪些?哪些尚未完成?都很適合在這一週重新檢視一番喔!

♑️摩羯座(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不論家庭、工作、事業、人際等許多層面,都帶有:「該是自己承擔的責任,就需要勇敢承受」的狀況,是多頭馬車,忙碌的一週。記得處事上避免過於埋頭苦幹,仍須以遠大的目光來看事件長期發展的可能性,可以的話盡量分派工作給其它能幫助你分擔的夥伴喔!

♒️水瓶座(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些水瓶朋友會遇到內在目標差臨門一腳就能達成的情況,有另一群水瓶朋友是練習放下滿足他人對自己的期待。不論是哪一方的水瓶朋友,真切的面對自己內在感受與傾聽自己的內在聲音,為自己內在熱情而行動,比起沉浸外在的喝采來的更為重要喔!

♓️雙魚座(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試著說出自己的界線不要讓他人有試探你底線的機會,感受自己內在的熱情並且展開實際的行動,確實踩穩前進實踐內在熱情、目標的每個步驟。試著跨出自己的舒適圈,為自己進入新的人生階段開疆闢土,創造新的可能性。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