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29~12/05)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有利於新的開啟、重新來過、打掉重練,但步伐稍嫌混亂,需讓腦袋和身體擁有一致性才能達到最大效益。

面對與謊言、責任有關的一切,人們的要求更多也更在意,尤其身份是權貴或較有社會地位的人,一旦有心口不一的狀況被發現,將不易再翻身,本週易有重要人士下台或公司具決策權的人被替換。

新的變種病毒再次攻進非洲,歐美已開始警戒、亞洲亦已有病例,大環境看起來似乎嚴陣以待,但其實許多人仍處於安逸的生活型態,需嚴加留意之外投資市場也將因此受到影響,請投資人務必在出手前審慎思考。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團結力量大,事業版圖擴展,工作節奏明確,成功不止一朝夕且動能後勢可期,見招拆招,擅用自身資源,異業結合,強強聯手,靠團隊力量展現更強大的成果,有機會站上權力高峰並獲得有力人士支持,上天給飯吃,困難之事亦能順利解決。

感情是甜蜜相守。

財富豐足。

【數字 2】

思路清晰、反應快速,本週即戰力強大,新穎、有趣的思維結合既有模式,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新發展。

執行上需面面俱到,稍稍讓人感到有些疲累,且需消耗不少體力與他人周璇,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這些足跡會成為他人追隨的依歸。

感情互動容易莫明地挑剔對方。

健康上要注意與心臟、腸胃消化有關的問題。

【數字3 】

職務輪動機會高,新挑戰再起,環境適應差強人意,但能快速與他人交好並取得工作共識,急欲掙脫的事或規則無法如願,但凡事總有好壞二面,若能快速調整心態才有再迎頭追上的機會。

感情回歸本質。

【數字4 】

事業迎來較辛苦的一週,外援少,且易遇到個性、脾氣都硬或規矩很大的人,某些與他人之間的聯結無法一次切斷,不上不下的互動方式容易讓你感到煩燥。

儘管思緒集中不易,但週三開始行動力強大,行事不僅俐落果敢且能明顯感受團隊力量,手足、另一伴、好友在你需要的時候能給予快速的支援。

感情是互相理解比家人還親密。

網路消費易有爭議事件 。

【數字5 】

跳躍式思考顛覆眾人,想顧全大局卻又必需在某些事情上妥協,本週的你需要消耗很多腦容量才能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不打不相識,因為突發狀況或臨時改變的事件,反而認識新朋友,人才庫有機會增加新名單。

感情上需要付出更多的關心,不止對另一伴,對家人也是。

【數字6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本週易受他人影響或誤信某些傳言而心軟,因此自己動起來的成果會最好且能親自確認實際狀況。

貴人在遠方,要先靠自身力量壯大,挑戰來自危機處理的能力,不慌亂沈住氣是上策。

感情是小別勝新婚。

健康上要留意支氣管問題及與胸腔有關的狀況。

【數字7 】

遇事處變不驚,不要自己嚇自己,不逞口舌之能,也不因一時情緒上來而把話說死,這週,請給自己深呼吸的空間並且善待關心你的人。

能得四方支援,貴人傾向年紀比你小的人、同事、手足。

事易有變化,被卡住的問題仍然不易脫困,如果是企業主這週要注意資金的周轉問題,權力會被挑戰。

感情是不轉嫁情緒給對方。

【數字 8】

強人世界的「心」苦,不足為外人道,本週會感受到某種壓力,這壓力一部份來自你對自己及工作的要求,另外一部份來自於瑣碎的事快把你逼瘋。

雷厲風行的作風較不適合在本週發揮,重複確認及溝通,細心處理眼前事物才是上策。

感情是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本週易有花錢報復性吃喝的傾向。

【數字9 】

心有定見,成就感滿溢。事業即將迎來新一輪挑戰且你也已有充足準備,只待時機成熟。不過想要超前佈署不易,某些既有規定不易突破,因此即便有創新想法卻仍感到不易伸展。

感情依賴性強。

身體健康要注意下半身的循環。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