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22~11/28)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沈穩許多,不再像過去幾週那樣讓人容易感受許多失望、情緒壓力以及不安定,相對的,這週會像忽然罩上了溫暖的厚毛毯般,感到安定的力量、心緒也更加穩定。

更有組織與邏輯的進行工作或生活上的安排,在支援前線上明顯感受到團隊的力量日益壯大,凡事要單打獨鬥會顯得更加辛苦。

本週在合作的議題上應有不少佳話傳出,且不同領域的結合更讓人驚嘆連連。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身心都想放很鬆的這週,無奈總有些不得已的時候,忙祿感加劇但其實仔細推敲還是能將工作的輕重緩急細分出來,不強迫自己完成所有期待,就沒有過度忙祿帶來的傷害。

在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對對自身某些壞習慣、老毛病仍無法根除感到煩燥,莫明的焦慮感容易跑出來,請多注意身心的平衡。

感情是甜蜜陪伴,貼身照料。

【數字 2】

面對工作雲淡風輕,壓力雖有但還不至於讓你煩心或焦燥,適應力及行動力皆強大,一旦決定就朝目標前進,不太在乎他人眼光,也無所謂批評指教,就是一個遇神見神,遇鬼殺鬼的強力氣場,但鋒芒不露,也不會刻意對他人造成威脅感。

感情是幸福的甜甜圈。

金錢的花費易超支。

【數字3 】

挑戰來自要求,而要求則要靠膽大心細及專業疊加,工作上將遇最強對手,奮力一搏本就必需之外,本週還需要增加新技能,防禦他人侵襲是真本事,自我內心重建能力亦至關重要,甚至在關鍵時刻會影響事情發展的結果。

感情有商有量,互動也頗有彼此互相照顧的幸福味道。

【數字4 】

歲末年終,除舊佈新,本週在『清理』的議題上你會比任何人還要有感覺,無論關係、金錢、物品,手腦沒有一致性的狀態就會發生已經斬斷了,才想到後果,但這也不是壞事,畢竟就是到了該整理的關鍵時刻,你不出手,旁人也會幫忙出手。

工作所得與付出不成正比,但仍樂在其中,成就感來自資源結合的結果或與他人的合作漸露曙光。

感情是不過份干涉但隨時關心。

【數字5 】

事易有變,備案要準備好,心情快速調適,所幸有變化並不一定是壞事,因此不要對自己太過要求或太嚴苛。

有機會認識頗具份量地位或有能力的人,儘管不會在本週就有生意往來,但收納成為口袋名單,以備未來不時之需。

本週在金錢上稍感不足,身邊友人、家人是可以求助的對象。

感情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

【數字6 】

展現溫和態度但保有強烈企圖心,本週工作上有助力亦有阻力,助力來自身後團隊支持、友人助攻,阻力則是環境變化快速、有權人士介入,好壞摻半之際靠自己力量獲得解決問題的鑰匙,開啟某機會大門通往下一任務路上雖仍有險阻,不過憑藉個人這週謹慎小心及手腦併用的能力,還是能順利摘得果實。

感情是相愛容易,相處需要默契培養。

【數字7 】

事業稍遇亂流經過,對於諸事僅能按照規矩、要求進行會感到力不從心,但破斧沉舟後仍舊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理念推廣,趁機向四面八方延攬自己人。

本週工作上較不易獲得高層支持,儘量先穩定前行,在安全的範圍內活動,積蓄力量,才能在下次一舉反攻。

感情上較少有心思關心對方。

【數字 8】

合作碰撞出新火花,人際關係需花時間經營,事業在有驚無險中度過幾次危機,但幸運不會一直隨身攜帶,行事說話還是要多些思考與提防。

本週心情有幾天會受大環境震盪的影響較易被情緒帶著走,因此,無論工作或生活上的重要事件不要衝動決定,靜心思考才是上策。

感情是易有誤會,需耗些時間才能釐清。

留意暴飲暴食的後遺症。

【數字9 】

乘勢坐大,撥亂反正。

徵員順利、凝聚團隊向心力、得到他人支持,工作運氣勢如虹的當下因為有機會爭取到更多的資源和支持,因此也適合提出重要的改革方案。

某黑暗勢力將因為你的光明磊落而逐漸消聲匿跡,但不要忽視遺留的影響力,工作上仍然要小心背後插刀的情況,也要留意細節,不過至少,局勢已漸明朗且予你有利。

感情猶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財運佳,正財為主。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