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繆思星空 |一週星座運勢(11/15~11/21)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太陽與木星呈90度緊張相位
天蠍座與死亡與重生相關,並且透過生活當中的事件,讓自己練習面對內在不安的現況,或者是面臨深埋已久的不安與恐懼,甚至會有與物質、佔有、欲望息息相關的課題或事件浮上檯面,成為生活的重心。

而木星經過水瓶,帶來社會改革的力量與許多理想的發聲,是個很適合自我改造或者是追求生命成長的時刻。

然而此時太陽與木星成九十度的緊張相位,往往帶來的訊息是自我反省的時刻,通常我們的目標與信念產生衝突,因此適合回過頭檢視自己在完成此階段性任務的自己,規劃夠不夠實際?有沒有什麼沒注意到的細節處?或是發覺人際交流中的暗黑處,而需要透過打通人脈才能完成理想的糾結,因此也是欲望與理想間糾結的時刻。

• 火星與天王星呈180度對分相
火星與天王星如果呈現180度對分相通常都會帶來突如其來的事件或是改變,天王星有著疏離、分離的意涵,因此很有可能有些行動上是無法預料的,或者是事件的發生會讓人措手不及,180度的相位又以與人互動相處為主軸,因此在與人之間的人事上的衝突,或是突如其來的人事改變、生離死別、突發意外與危險都需要十分注意。

• 金牛滿月月食
這週會遇到金牛滿月,同時也是月食的狀況,月亮在金牛通常都提醒著我們:好好地與自己的身體相處、好好的為自己的身體、健康、作息做有幫助的選擇。在飲食方面,除了享受食物外,同時也遇上月食,因此也需減少垃圾食物的攝取,開心的運用身體、運動或是照顧好自己,滿月月食通常也帶來的提醒是:那些不再有益於你的習慣,需要斷捨離。包含健康、運動、飲食。剝落掉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方式飲食、作息等等,也都是金牛滿月月食需要特別注意的層面。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須注意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低潮事件,可能又會再一次的湧向你,可能是前陣子發生的低潮,這週形成一段整理自己的時光,因此你可能要先回過頭來看看你身邊有什麼樣子的資源,好好的善加運用。另外當你在前進的路上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時,信任自己的直覺以及你內在的聲音,來掌握接下來的新計畫,對協助度過低潮很有幫助喔。注意與人際相處的口舌是非。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常採取保守或低調的模式,也習於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甚至有囤積物品的習慣,而這一週適逢遇上金牛滿月月食,建議可以開始斷捨離不再適合的作息慣性或物品,適合為自己大刀闊斧的展開新行動,放掉守成的慣性,為自己冒險一次,你會發現冒險能帶給你新的更大可能性,與拓展更多的新機會,也能讓你的視野有新一層不同的開展。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需要注意生活作息以及身體健康方面,可能之前因長期熬夜或過於勉強做體力透支的工作,導致身心、身體狀況可能有發炎的狀況,或是因精神不濟而有意外受傷等事件發生,因此會建議這週保持平衡的作息,充足的睡眠,運動習慣養成並調整生息,才能更有健康的身體來完成想完成的目標喔!另外,在人際互動上須注意情緒性的表達,也建議如遇到情緒高點,給彼此冷靜的空間。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能夠獲得穩定、和諧的人際互動,甚至是與家人、朋友之間都能夠一起度過很美好的互動,另外,在感情方面這週也能夠有一段穩定以及浪漫的時光,只是需要注意在與人相處時,還是要注意人際關係檯面下的競爭,或者是檯面下的暗潮洶湧,也需要注意表面下的訊息。另外,在投資理財上需要注意金錢的分配,以及不要太相信對方而做出錯誤的投資決定。這週社交聚會的場合也增多,注意身材的維持喔。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開心的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刻,因此可能會減少自己的社交活動或是退居在一個休息、獨處,在家休養這一段時光,獅子座的朋友還蠻享受這種一個人耍廢的幸福時光,在感情方面或是在財運方面都能夠獲得穩定以及良好的經濟狀況。遇到需要處理的問題,也建議放慢你的步伐,好好的謹慎審思一番,感受內在的聲音,這將有利於你為新階段更有衝勁的朝目標邁進。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是一段離開舊有狀態的時刻,很多新的計劃、新的人事變動,開始在這週產生不同的新生活,開始離開了舊狀態,可能是換了工作,離開了現況,甚至展開一場新旅行的機會,有一種拋下舊有的狀況,而前進新的道路,也會更加積極的讓自己採取冒險的行動,一份新事業、新人際、新生的力量崛起,讓處女座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些過去想做但還沒有行動的體驗。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較無法獨善其身的只顧自己份內的工作,會開始多與他人或團體間交集、交流與互動,甚至也有互助合作的方案開始展開,因此這週會有許多與不同單位、不同專業領域的人事互動、頻繁的在各個不同單位或領域中交流開會,協調彼此的共識,而這樣彼此共同努力,互相有共同目標前進一同完成的方案,也都能夠透過努力而換來實質的回報。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可能會面臨到新的環境、新的挑戰甚至是新的旅程的開展,而也因為無法預測的新階段,造成擔憂自己有沒有能力勝任?有沒有足夠的經驗完成被交辦的事項?因此也很容易在迎接新挑戰時,難免會失去自信心,建議你試著用過去曾經擁有的經驗,來學會與新狀況、新環境帶來的挑戰與之共處,透過舊有的經驗,來學習與吸收新生活帶來的課題。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人際關係的提升,能夠獲得許多同輩、同事相互協助,增加好人緣,也能夠與相同理念的夥伴建立有績效的團隊,或一起共同完成的願景與新計畫。在健康方面,身體健康良好但是稍微注意神經系統方面,避免過於操勞或煩憂太多生活的細瑣小事,放寬心更能讓自己的生活輕鬆愉悅。另外,在事業方面,有機會獲得男性長輩的貴人相助。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在人際方面可能會受到不平等的對待,或者是出現流言蜚語的重傷,另外也可能遇到與法律有關的事件,與他人的溝通協調上,感到失衡與挫折,也令自己疲於奔命。自己的理念如何讓對方接受而產生意見交流的僵局,因此會建議你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很多時候放下些身段,讓自己不再過於用力的去抗衡些什麼,反而能夠讓彼此的關係不再緊繃。因此也很適合反思與重新修整再出發。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過去舊有的方式已經不再合宜,建議需要一個嶄新的姿態開始一段新的方式、新的方法、新的行動。放下舊有的模式,可以試著讓自己試著去異地旅行,或是離開習慣的工作環境,讓自己有著脫胎換骨的生活模式。在健康方面,也可以展開新的生活作息,或為自己展開一段揮別過去的斷捨離,讓自己重新追尋更符合你心靈的生活形態。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原定計畫的安排能夠獲得成就,在團隊合作上能夠按部就班的完成並且獲得很好的成果,在健康方面,如果之前身體有狀況的話都在康復當中,並且也能夠投身新的健康計畫,另外,因這週面臨金牛月蝕的影響,在過去有些人際關係或是情感上的陰影湧現而影響著你,可能會開始透過深度的面對自我或者是過去的狀態,來重新療癒自己,透過面對自己的內在陰影,來為自己全新的人生煥然一新。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