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8~11/14)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時序進入『調整』的時期,天氣、行為模式、脾氣、金融市場行情….,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許多事都進入了調整期,這一切自然有好有壞,凡事太過都要謹慎小心,例如:過度飲酒造成社會事件頻傳或酒駕事件增加、對偶像明星的過度吹捧、減重方式過激造成身體傷害 …等。

本週也是特別有想法的一週,對許多事都有自己的看法與判斷,但因為是屬於自我意識較重且比較直觀的,因此,非我族類就易被驅趕或無法融合,在商業合作、人際關係經營上都要多加注意。

Fed新的金融政策符合市場預期,因此美股連續大漲了二天,但這週快速上沖下洗的機率高,且是無預警下殺再反彈,請投資人要多注意。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責任感強大,眾星拱月,儘管遇事仍能靠著專業及厚實的人際關係圓滿處理,可肩頭上的壓力並無法完全卸除,公司或住家易有裝潢、整修、維護之象,可當成年度清理順便讓本來會流出的財順著出去。

假日是發懶時光,根本不想動但偏偏活動、家庭聚會一樣也沒少,體力較流失快要注意休息、睡眠品質。

感情是想保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儀式及神秘感。

【數字 2】

事業發展有模有樣,人氣扶搖直上,事業運頗有力道的本週若能掌握運程順勢而起,將有一番不小的作為,但要小心容易大意失荊州,因為太順利反而在該注意的地方大意了而失去某些難得的機會。

身體要注意平日的小病小痛若沒好好保養易累積成疾,尤其心臟、呼吸道等方面的問題。

感情是信任的基石需要持續灌溉。

【數字3 】

言行一致,頗有威望。本週是建立個人新形象的一週,許多人正在看著你,除了期待工作上的表現之外,做事的態度也是奠定基礎的核心之一。

勤跑、負責、不怕麻煩,皆能表現出你的個人特質並讓事業得到期待的機會,工作上新職務商談、挖角都可儘量開出條件,努力些應能在本週談到期待的職務或薪水條件。

感情是好哄好商量,信任又陪伴。

【數字4 】

事業得助力,且來源以自己的親信、友人、老戰友為主,不過仍要注意暗潮來襲,易有人在檯面下默默扯腿,放話放箭,事業合作不要口頭約,要白紙黑字佐証,出錢出力之前也要打聽清楚對方的狀況,本週易因為大意失財,所幸你長年經營累積的人脈也不是假的,即使被絆跤還是會快速地爬起來。

感情上要注意相處勿牽怒。

【數字5 】

前路較過往崎嶇,內心也有種想努力但卻有點無力的感覺,尤其某些過去一直用心應對的人事物與你互動或結果不如預期,所幸這感覺也不會持續太久,身邊仍有會拉你一把努力向上的家人、友人,工作好好表現,趁勢掘起,仍有新的發展契機,以致汗水不會白流。

感情以退為進。

【數字6 】

回歸正常軌道,努力讓不可能變可能的一週。

盡心挽救頹勢即會出現奇蹟,不要硬碰硬,放下身段試著柔軟,既然利用某些小技巧仍可以達成目標,又何必壯烈犧牲。

事業得同事、下屬支持,不僅聲援也實際伸手支援相挺。

愛情是先苦後甘。

【數字7 】

衝動的決定不要做,凡事退一步三思而後行。

本週事業稍遇瓶頸,可能會讓你萌生退意或轉換跑道的念頭,但實際上並不是全然沒有再翻身的可能與機會,只是本週時運較弱,但儘管如此,靜下心來會發現還是有某些細彎小路可以繞一下,而且符合你要的各項條件,結果柳暗花明就又一村了。

感情是平等的對待,充份的尊重。

【數字 8】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這週凡事用証據說話,因此也要注意不要被別人留下你的証據,做事要膽大心細,事必躬親,不因為一時『有點累』的念頭而影響了原本的工作進度。

金錢的使用權要握在手上,工作上若有與金錢有關的合約、使用放行,都要再三確認內容及流向。

感情是盛開的玫瑰。

【數字9 】

天選之人,天賜良機,抓住機會就不要鬆手,本週危機處理能力強、應變能力也強,工作上與人無法官腔應對就用成績說話。

別人處理不來的事你能接手搞定,因此收服人心並積極佈局後面的路。

感情是背後的靠山。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