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1~11/7)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大環境強勢回歸,但也易遇風雨,運勢時好時壞乃為一大環境循環所致。

事需多細心、耐性處理,不要隨意碰觸他人底線或敏感話題,容易招致災禍。

強強聯手合作易破局,且不易再定調重來,原則上應是問題已在檯面下無法解決才會在檯面上分手。

全球亦需多注意因天氣因素、人為疏失而導致的大型災禍或交通意外。

投資市場上沖下洗,各大企業財報即將告一段落,市場再度回歸基本面及通貨膨脹等議題,油價震盪、貨幣價格亦不好掌握。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遇強則強,工作面面俱到,有機會談下不小的合作案或擴展原本公司、組織規模。

與他人溝通協調需注意說話方式,若太強勢易引發某一小撮人的不滿,相對地,在商業談判、工作合作上,也有得到超級助力的可能,且對方錢財與人脈皆不可小覷。

感情是願意退一步,彼此就能安然無恙。

金錢宜量入為出。

【數字 2】

鴻運當頭,搶得先機,過往因故暫停或無法繼續執行的計劃本週有重新開啟的機會,遇強則強,遇事處變不驚,思慮周全,計劃與行動一致,生涯高峰再創,得人材、獲口碑,有財進,本週堪稱當週最幸運數字!!

感情是彼此陪伴一起成長。

【數字3 】

喜憂摻半,福禍相依的這週,好與壞其實和自己的態度有關。

本週你們有著膽大包天的無畏態度,反而能因此締造新成績讓眾人寡目相看,不過,容易見獵心喜、過份自我膨脹而樹敵不少。

手足至親是身邊最佳防護員,調兵譴將不靠他人,自己人就能聯手打天下。

感情是甜蜜相依的存在。

偏財運強。

【數字4 】

思緒不若行動來得敏捷快速,往往事情已經如火如荼地開始進行才恍然發現策略只做了一半,思前未顧後的結果就是這週一直會處於提水救大火的循環當中。

所幸身邊好友、貴人能即時伸手相救,且你們自己積極的態度和處事的模式也獲得他人信任,反而因此得到新訂單、新友誼、新機會,聲勢水漲船高。

感情是貼身陪伴的幸福。

有大額金錢要支出最好和另一伴或家人先討論。

【數字5 】

事多且雜需平心看待的這週,工作上多留意未竟之事可能會衍生出某些無法完善的後續事件,因此,事先防範、打預防針就頗為重要,眼光要放遠,事就能規劃的長。

推銷自己、論述想法皆頗自在得意,人際關係熱絡,若有需要人氣相挺,雖不到一呼百應,但能匯聚的力量仍不可小覷。

感情是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存在。

金錢無慮。

【數字6 】

遇事要留餘地,豁達看待身邊一切就能安然度過,好運存在動靜之間,與家人關係緊密,好友自遠方來。

事業需平衡於輕重之間,對事細節要掌握、處理要務實,凡事不跳脫既有規定及不輕易挑戰組織權力。

感情是嚴厲卻又溫暖的懷抱。

理財要小心謹慎。

【數字7 】

強化自己適應環境,本週運勢轉變大又快,對你們來說是快樂與擔憂併存的一週,尤其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需立即找尋其它替代方案以免斷炊之慮。

驛馬星動,勤走多動以及強而有力的執行某些事情是必需的,但事易多變,因此對結果不要太放在心上。

家人是最牢靠的後盾。

要守住錢財就要避免衝動消費。

【數字 8】

天將降大任,義務多過利益,責任遠遠超過所得,前來挑戰者不抱善意,而你們也沒有怯戰,起身迎敵努力突圍,運勢開低走高,且思路愈來愈清晰清明。

策略攻守有據,脫離一面倒的局勢,唯要留意一不小心可能會強出頭或做過頭,原本只是要給對方小小顏色,沒想到竟變成大火噴發波及無辜。

感情是信任感不足。

錢財消耗速度快。

【數字9 】

強敵環伺,勿以卵擊石,策略需明確清楚且包覆許多可行性及變通性,儘管看來前路多險,但幸好身邊仍有信任的夥伴、友人能共同分攤重擔及責任甚至負面情緒也順勢一肩扛起。

做事不毛燥、不著急,以柔克剛,用技巧戰勝困境。

感情安全感低落需多被關懷。

金錢不多不少,左進右出。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UTC: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