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Lasko 台灣

騎上機車出門輕露營 多功能循環扇竟是好幫手


影片 / 百傳媒股份行銷 製作

YouTube上有許多不同類型受到民眾喜歡觀看的影片,其中戶外生活類型的影片如釣魚、露營等活動,就是其中一種,因為在民眾生活中參與度密切,在YT上觀看數都很高,其中除了開車露營的影片外,近期也開始有機車出遊的影片,其中有業者以機車露營為主題,搭配自家代理因露營風而熱賣的循環扇產品贊助拍影片,平實生活化的影片劇情,看了之後就讓人想立刻跨上機車露營去。

近年來台灣露營風氣盛行,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假日呼朋引伴滿,或是全家人駕車一起出遊,到台灣各地的露營區享受大自然,從休旅車、露營帳到戶外烹煮的工具,帶動許多露營相關產業的商機,台灣露營業者因為要服務露營民眾,露營區的水電設施都很完善,因此有露營民眾就購置多功能循環扇帶著露營,大大提升露營品質。

樂斯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美國百年品牌Lasko「赤色風暴」、「黑武士」、「藍爵星」、「智多星」等多款循環扇,其中「赤色風暴」多功能循環扇,在這波露營風潮中,成為露營者愛用的露營用品,也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一般認知中應該要放在室內的電器,為何是戶外露營必備的聖品?

圖 / 翻攝影片

露雅迷露營生活精品業者表示,經營露營用品多年,許多民眾在出門露營時,都會購買相關用品,但台灣的氣候多半潮溼炎熱,露營區在升火時的濃煙等通風問題,或是因天氣炎熱難耐的高溫,產生風扇的需求, 在市面上樂斯科國際代理的「赤色風暴」循環扇,遠達十多公尺的風力,堅固耐用的機身,以及機身上的電器、USB插座可當作延長線使用的特性,在露營市場上受到歡迎熱賣。

樂斯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世煌表示,美國百年品牌Lasko的各項產品,除了優良的產品品質,相同性能的產品中,又有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歡迎,「赤色風暴」多功能循環扇受到露營者的喜愛,也是始料未及的意外,希望「赤色風暴」能給露營好朋友們更好的露營品質,未來,將持續引進各種優良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