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釋放負能量 |Kevin’s Mur Mur 》如何幫助患有心理疾病的員警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游淞竣 Kevin 老師

生命是現在進行式:昨天愈來愈多,明天愈來愈少…催眠療法是針對過去負面因素所導致的各項症狀進行調整與改善。當症狀離開了,自信提升了,重新調整腳步、活在今天(當下)開創明天(未來)。

輕鬆、開心、平靜的過著每一天,你會感覺一切都不同了。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媒體報導新北市某分局,一名女警罹患了心理疾病,警方只能禁止配槍及禁止開單,雖然考績法有汰除的法源依據,但並未指出患有心理疾病的警員該如何處置,無法認定不適任,受到「公務人員保護法」的保障,享有工作權,無法將其強制汰除。

新北市警局也解釋,心理疾病判斷除就醫紀錄外,外勤主管還須隨時注意同仁情緒,以及家庭等外在變化因素,但是常見的憂鬱症、躁鬱症等,若當事人不主動告知,單位主管就無法提供協助。

對此,我個人的認為,在國外許多企業都會引進心理諮詢師或是催眠師平均一週一次進去公司,替員工做心理諮詢,而當天員工的諮詢時間完全不扣薪不扣假,在台灣雖然不多但依然還是有聽說過有一些企業有這樣子的行為。

勞動部在壓力管理服務方案的主旨也提到,為了協助健康、工安管理部門更有效掌握員工工作壓力狀況,除針對不同層級員工進行工作壓力現況調查外,更可針對個人壓力調適良好同仁,進行健康紓壓方法調查研究。

圖 / Pixabay

搭配短、中、長時段壓力調適方案,協助同仁在面對不同工作及生活壓力狀態下,能運用適當、適性的壓力調適行動來針對個人壓力狀態,進行有效的壓力調適與管理活動。

此外,配合企業內部心理諮詢服務,提供個人壓力管理諮詢,建構全方位身心壓力照顧整合管理計畫,讓工作同仁可以真正「悠遊工作,享樂生活」,因此,勞動部也有提供身心壓力照顧整合方案講座與課程讓企業預約上課。

自從四月份時去平鎮分局連續上課一個月以後,就一直在思考著如果這樣的方式不是只能在企業,也能夠引進到警界,讓催眠師或是心理諮詢師每週或是每月進駐警局,使警察同仁可以跟催眠師或是心理諮詢師聊聊天,而不是等到有告知或是事態嚴重了才開始有「關老師」介入,如此一來就可以提早發現是否有哪位同仁有狀況,便可以提前防範或是協助治療。

人類是一個很好玩的生物,不只會欺騙人,更會欺騙自己,常常都覺得事情沒這麼嚴重,自己可以承受得住,然後等到狀態嚴重了,就已經為時已晚。

所以在次提醒各位朋友,只要遇到壓力或是自己有疑似憂鬱症、恐慌症、躁鬱症的症狀出現的時候,請優先找催眠師聊聊評估,能透過催眠搞定那便很好,如評估過後發現嚴重到連催眠似乎都沒辦法處理,再去尋找心理諮商師聊聊,切勿將自己身心發出的警訊置之不理。

編寫BY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KEVIN 

相關問題請至『曙光小築』官網  詢問

『可以科學也可以不科學的KEVIN老師』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現任

  •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 現任曙光小築 共同創辦人
  • 現任Showfocus藝能經紀負責人 
  • 現任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 大中華區講師 
  • 現任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總會會長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 專業催眠師
  • 美國NYWE學會認證 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 美國IACE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資歷

  • 曾任亞提斯娛樂事業有限公司股東兼娛樂總監 
  • 曾任百韻演藝經紀公司總經理 
  • 曾任大方娛樂有限公司經紀部經理 
  • 曾任全球首席多媒體整合行銷經紀部經理 
  • 曾任海峽兩岸身心靈研討委員會主任委員 

資格認證

  • 資格認證:
  • 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催眠治療師
  • 美國紐約衛斯敦學會( New York Westom Educational Association )負能量釋放督導師(Chief Supervisor of Negative Energy Release)
  • 中華催眠協會 專業催眠師

經歷

  • 康寶濃湯、雅芳、資生堂、台灣人壽、陽明海運、陽信商銀、新聯陽、宏碁、NISSAN、中華賓士、義大世界、新金寶、宏利人壽、國泰人壽、渣打銀行、中國信託、花旗銀行、鴻海、台新銀行、惟創科技。
  • 『1111人力銀行』媒體採訪
  • 『魅麗雜誌』專訪
  • 中時節目『旗開得勝』專訪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活動帶領老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負能量釋放初階班講師
  • 在兩岸三地都有教學經驗,課程幾乎以2天1夜為主,企業激勵/壓力釋放為輔。
  • 上海:負能量釋放營、原來壓力會引起病變。
  • 蘇州:負能量釋放營、開心玩遊戲、認識真正的自己。
  • 廈門:負能量釋放營。
  • 廣州:負能量釋放營。
  • 台灣:負能量釋放營、原來我們都是催眠達人。
  • 日本:負能量釋放營。
  • 馬來西亞:負能量釋放營。
  • 新加坡:負能量釋放營。
  • 韓國:負能量釋放營。
  • 一對一心靈壓力釋放諮詢(感情、工作、家庭) 
  • 一對一催眠設定(戒煙、戒酒、失眠、提升自信心、憂鬱症、焦慮症沮喪行、去除壓力、注意力集中、 增強記憶力、神經性過敏、去除恐懼與害怕、戒除壞習慣、恐慌症(例:密閉空間恐慌症、搭飛機恐 慌症)、 強迫症、男性性功能失常、女性性功能失常、語言障礙、感情問題、體重控制(減重、增重、 維持)、催眠麻醉止痛、咬指甲、特殊症狀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