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10/11~10/17)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土星順行
土星的逆行通常都會帶來我們如何重新檢視個人目標、回顧錯誤、回顧我們還不確實之處,並且再一次的機會讓我們重新提出、調整我們的計劃、方針,或重新建立組織架構,是否能夠承擔起責任的態度?是如何面對自己實力累積的時光。這週開始土星開始恢復順行,這表示逆行過後統整的新起點,在逆行期間你所整理的責任、架構、標準是否已經做好調整了呢?是否準備好如何開始重建你的基礎功課了呢?另外你是否更加有意識知道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了呢?在哪方面的生命領域、對人生現階段你想要獲得什麼樣的成就,而要以什麼方式的實踐呢?順行過後的土星讓你展開責任與成熟的力量。

• 太陽與木星120度和諧相位
木星在順行前與太陽呈現120度的和諧相位,目前木星處於水瓶座逆行的期間,因此在逆行的狀態在回顧、反思關於創新的理念、前衛、前瞻性的目光,甚至是科技帶來的信念與生活的影響,能否與自己的人生目標或者是自我發展形成一個互助關係呢?如何在創意發想的思維裡,創建新的自我目標與發展,就是這週在順行前與太陽120度很好的確立機會,精神的成長、展現自己理想與目標的調整,再加上本週太陽與火星仍然在合相中,因此擬定相關目標的行動力也是非常有所作為的,如果有想要達成的目標、想調整地方針,可以趁著這週好好的動起來,為理想目標邁進。

• 金星與土星呈60度和諧相位
金星與土星的和諧相位,讓我們對於情感面和財務的態度帶來深刻與務實的態度,有時也能透過長輩或是年長的朋友的提攜,來拓展我們的觀點與視野,所以如果有自己想不透的地方,很適合聽聽前輩的經驗分享,也很適合在多去詢問、採納前人的觀點來獲得寶貴的經驗,或者是能夠以更踏實的態度來面對與處理事情。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為你的事業開展新的合作關係,納入新的合作夥伴或者是有些新的社群團體互動,也有可能與不同產業進行串連的合作企劃,為事業擴展藍海市場。另外,在投資理財上,也能夠有機會從理財專業的朋友口中,獲得不錯的投資理財的消息,讓你能從中有所收益。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未來想要從事的事業發展、事業擴展的計畫等進行更精進的學習,或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投入更進階的規劃與學習行動。另外,也很適合在日常生活當中,透過養成與自己工作發展或事業目標一致的習慣,每天與目標連結,更能清楚釐清自己對事業的願景、可連結的資源與合作的夥伴,找到最適合運作的方式。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透過專業的訓練,或者是更進階、深度的價值觀交流來讓自己的創意展現,透過閱讀以及融合各種學術領域裡的知識,彙整成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並且在與人交流上也更能夠展開新的角度與視野。留意你生命中有什麼樣子的使命感需要去達成。另外,在生命中重要的朋友、家人、親近的夥伴相處時,好好的關注一下他們的感受,傾聽對方的聲音。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透過習慣的改變練習付出你的服務,透過服務的心,與自己的原生家庭的成員們重新互動,甚至能重新連結與療癒自己內在最深處的陰影,透過探索以及面對,能釐清、化解絆住彼此的誤會,很多時候,深度的去探索自己的內在,可以為自己重新獲得對愛的力量以及重新建立新的愛的方式。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練習在發表自己的言論時,也要擅長傾聽夥伴們的聲音,有些是你身邊親近的朋友、家人甚至伴侶,好好地透過彼此的互動、想法上的交流,讓彼此的觀念更加接近,而不是一昧以自己的主觀角度來試圖說服對方,通過與夥伴們的全新內在的交流,還能夠激發你內在無限的創意,甚至能夠在生活中獲得許多新靈感。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好好為自己進行飲食控制、健康管理,甚至是運動相關的新計畫。另外,在工作上注意與同事、主管之間的溝通,有任何問題,請不吝嗇的請教相關經驗的前輩,前輩的經驗為自己的工作領域留下很好的智慧累積,因此自己也能透過不恥下問而有豐收,透過謙卑的學習以及吸收有經驗長輩的智慧,讓自己更進階。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將焦點放在與自己沉澱的狀態中,很多時候外在的紛擾也許會困擾著你,但是真正能夠協助你前進的,只有釐清理內在想要達成的目標以及計劃,你想要呈現一個什麼樣子的自己?或者想達成什麼樣的成就?更比起你將焦點放在外在的人如何評價你來得重要,這週你與同儕之間會有良好的人際互動,你長遠的眼光以及創意的發想,能夠很有結構性的帶領夥伴們一同前進。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好好進行自我對話,試著離開紛擾人群,讓自己有一個靜默獨處的時光,這能夠增強你內在目標與實現夢想的釐清與建立力量,甚至有機會去探索什麼是你真的想要達成的願景,開始架構出下一階段想要呈現自己的樣子。另外,這週有可能會開始著手花費想很久的物品,也許是學習上的花費,或心靈成長的學習。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與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建立很多的聯繫、聯絡或者是活動,甚至有機會進行短暫的出遊,結伴行動的機率很高。另外,你能透過與朋友之間的溝通、交流,回過頭反思自己內在的力量,當心中有些疑惑解不開的地方,很適合找長輩或者是前輩、有經驗的人朋友一同為你解答。本週也適合開始嘗試新形象,或是改變一些日常作息。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有機會好好的為自己的事業有新的拓展以及有許多業績的新成長,當自己想要釐清財務方面的運作時,不妨聽聽專業朋友們的意見,能夠透過朋友來帶來的訊息,給你一些在金錢上的好運。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的捲起你的袖子,好好的為弱勢團體付出與貢獻,貢獻你的力量貢獻你的愛心。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透過深度的學習來為自己下一階段,想要進行的目標展開計畫,甚至可以趁機會好好的釐清什麼是你想要達成的?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是什麼?你的成就想要做到什麼樣子?另外,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也會是這週很能帶給你安全感的方式,透過與朋友的交流、互動,能夠帶給你安心的感覺。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機會與他人在投資理財上有所收益,或是集結大家的資源,一同為理想的目標而努力,甚至有機會為慈善團體做募資的集結活動,貢獻你自己。你的內心,有許多的想要為這社會付出的高價值核心與理念,因此會希望透過慈善活動,或募集資源來多做出更有意義的事業,朝向理想的世界而邁進。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