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10/4~10/10)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10/6天秤座新月
目前水星逆行在天秤座,下週又遇到天秤座的新月,是時候好好的為自己的人際關係、互動作個許願與調整,設定的新目標,讓自己在人際互動、關係上能夠有更和諧的發展,所以適合為自己的人事相關的合作,擬定相關計畫與調整。

• 雙十國慶假期太陽火星水星三星合相
本週週末正好是雙十連假,目前太陽與火星合相在天秤座,日火合相的相位會持續到10月18日左右,都是呈現一個緊密合相的狀態。在這日火合相過程中,雙十連假也因水星逆行的關係,水星度數與太陽火星相互合相。提醒著我們對於實踐目標的行動,除了展現自己行動的魄力外,更重要的是在與人溝通、協調上,也需要慢下來,練習傾聽、聆聽對方想法為前提,再展開行動。重要的是在選擇行動的過程與溝通的過程,會需要以和為貴,試著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與同理,並且放下過多的主觀意識判斷,以更開放的觀點來接收訊息與表達觀點,才能避免口角上的衝突。

• 10/7冥王星順行
冥王星代表的是前往心底的深處,找回並贖回被埋葬的東西。因此冥王星往往是讓自己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一顆星。當冥王星逆行時,它是為了讓我們再一次的面對內在的陰影,甚至有機會練習擺脫陳舊的傷痛,拋棄那些不再適合的東西,而再一次的順行,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整合我們已經學會了的新生,讓我們去切斷舊有模式,再次的面對人生當中的新道路。

• 10/7金星進射手座
射手座是一個重視精神成長與精神富足的星座,它同時也象徵著連結異國文化、不同的風俗民情,深度的探索與交流,因此當金星落入射手座,我們也會開始將我們的興趣延伸至關於宗教哲學領域,或者是異國文化的涉獵,甚至有很多與外國人的連結的機會,容易受到不同文化、哲學、價值觀的吸引,往往是一個開拓自己視野的一段時光。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需要好好練習聆聽另外一半的聲音,需特別注意,比起專注談論自己心中的想法,更重要的是練習聆聽對方,而不是以自己的想法直接下評論,需要練習展現關懷與接納,了解自己與他人對話的模式,是否總是落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習慣,需要真正的學會聆聽,並增強自己的同理感性面,去感受對方的感覺,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來說服對方,「聆聽」與「同理」是本週牡羊座很需要注意的地方。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透過服務他人來練習謙卑,也容易透過日常生活的瑣事,練習如何更有秩序與清明的心來應對進退。另外,透過與他人之間的互動去理解他人,與維護他人的權益為優先,而並非只是從自己單一方向的觀點出發。另外,也可透過這週練習安排資源的利用、行程規劃、時間表的安排,讓自己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喚醒自己如何更落實並專注完成鎖定的目標,如何清理生活當中的混亂,練習一絲不苟的為自己的日常作息,養成更健康的習慣。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記得在忙碌的生活中,也需要不時的休個假,讓自己在放鬆的時候更容易得到靈感,也能夠好好的執行有趣的點子,另外,也會想要多閱讀幾本書或者與他人從討論中獲得不同觀點,也會試著寫下自己的靈感,讓自己透過有趣與多元的方式,尋找新點子、策略,或者是帶著更多好奇心的玩耍方式來採取新的行動、創意展現。記得在與他人互動協調溝通時,仍要以和諧的觀點以更敞開的心接受新資訊。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與原生家庭的父母關係頻繁互動,許多舊有的溝通模式或者是相處狀態,會透過生活事件重複性的發生在自己生活當中,讓自己去學會練習去面對當時的情緒點,也趁這個機會釋放掉過去與原生家庭的父母之間的情緒糾葛,如果有什麼想要解開的誤會,也很適合在這一週與自己的父母開打開天窗說亮話,試著表達出自己累積很久的想法、感受,好好地為自己與家人間的關係做一個整理、整合、溝通、調整。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將之前曾經計劃過的方案,再一次的拿出來重新檢視,或是曾經與他人在人際相處關係上,也很適合透過這週再一次的回過頭檢視,並試著調整與人溝通互動的方式,如果有相關的誤會也很適合以傾聽來澄清事實或者是糾正錯誤。另外這一週也很需要好好的掌管自己的脾氣,才能夠解決與他人互動上觀點的分歧,有些時候話需要想一想再說,而非不經考慮的表達出來,會需要再多一點的同理、感受他人並且以溫柔的方式來做言辭的表達。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為自己新的財務目標、體形雕塑和健康,或是所有物的安全感相關的領域,做一個重新設定與規劃。試著將焦點放在如何學習金錢理財並且藉由精通管理財務相關的新科技來協助自己更加的有效率的掌握財務,或是對於預算的刪減做出規劃方案,也需要注意避免衝動性消費,先有預算再行動是最適合的,此週的你也是充滿賺錢動力的一週。另外,在健康方面你也很願意展開健身或是節食計畫,好好地為自己的外在做更細緻的調整。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重新設定自己渴望前進的方向,或是增加挑戰自我、擴張自己熟悉領域的機會,可以好好感受什麼樣子的領域、什麼樣子的自己,最能夠引發自己的熱情,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你?想要在什麼樣的地方、喜歡哪方面的領域?你想對外呈現你是誰、什麼樣子?都很適合在這一週好好的去設定全新的自己,嘗試新的目標,想完成或想嘗試的是什麼?都可以好好利用這一週,來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自己做努力。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如果可以,請為自己好好的安排一段僻靜的時光,讓自己找個時間休假、獨自看看書、聽聽音樂,最好與大自然相處,在樹林間或是在山上、海邊,為自己充電,這能夠讓你得到充分的休息,也能透過這樣的獨處釐清與自己的關係,暫時遠離塵囂、遠離社交活動,透過書寫與自己聊聊天,好好地釐清與釋放自己內在深層的議題,釋放恐懼,以勇氣與面對脆弱開展出自己新的旅程。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透過新月為自己設定與友情相關的願望,或者找到能夠協助自己達成目標的事業的夥伴,適合整理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朋友圈與社團,透過斷捨離舊有群體、社團的整理,篩檢出具有相同目標與價值觀的志同道合朋友,是有助於自己人際上能避免掉無謂的社交,並有更明確的目標與行動參與新團體的服務,這一週很適合培養新的友誼、設定改善人我關係的計畫。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開始探索內在心靈,渴望更多的精神成長、交流與互動,或是傾向哲學思考相關領域的涉獵。另外,在自我目標設定,適合重新再檢視一下自己的相關計畫,好好的適時調整與修改,另外,你也需要用一個更加有效率或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來工作,記得信任你的合作夥伴,記得授權交予你的其他夥伴為你進行事業上的項目,這週也很適合為自己的未來寫上自己想要的藍圖,好好的觀想未來5年、10年,你想要成為的樣子。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是自我信念、價值觀擴張的一週,許多新經驗的開展,不論是想法、計劃,或是對新事物的接觸以及品味,都會從自己原本的舒適圈,向外擴展,有機會經驗一些自己過去不熟悉的領域,或是處理是事件的方式,一些新的行動、策略,只要你好好的依照心中直覺來行動,放掉頭腦既有的認定,以更開放的心來面對這些不熟悉的方式,更能夠引領你投入與適應,並且更有勇氣的去面對打破過去舊有框架的不舒服感,讓自己能夠以新的想法與行動,開展出不一樣的經驗。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很適合用更健康的習慣,汰換掉過去舊有的、不再適合的慣性。觀察自己有哪方面的強迫症,強迫症有時候是內在引領你需要前進的方向,它需要被表達出來,只是因為某些內在原因,而用無意識壓下,試著看見這份強迫症背後引領你的熱情是什麼,透過獨處、寫作、畫畫等方式,來與自己內在無意識溝通,重新審視自己內在的恐懼,勇敢的面對那份恐懼帶來的衝突,會發現讓它浮上檯面後,會形成生命當中很值得的禮物。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