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0/4~10/10)


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
  • 諸神曙光週運勢小提醒 :格格獨創的羅馬天神占由卜牌卡,看看這週羅馬天神們要跟你說些什麼?或是要提醒你注意什麼事呢!
  • 默唸自己的名字以及『請羅馬天神給xxx這週運勢小提醒』,並從1-13張牌中憑當週直覺選出一張牌。抽牌請憑『直覺』挑選喔。
  • 牌義若有”/” 符號,表示這張牌可參考的說明較多,請自行參酌。加入我們的Line官網《曙光小築官方Line帳號》並留言你的選項,我們會直接回覆。
  • 此為大眾占卜若需要更仔細的運勢占卜請私人預約。每週羅馬天神的小提醒在當週的週三晚間11點半結束後便不再回覆。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全球大環境】

重組、再造,新的機會降臨,而且有不少外援相助,對於普羅大眾的人們,生活上更試著走出不一樣的可能和方式,調整與協調都還需要時間。

人心脆弱易受傷,本週在溝通這門藝術上大家需要再更用心一點,更站在他人立場上多一些,因為一時的不察而讓別人感到不舒服的事將變多,突衝、誤會也會因而滋生,甚至產生暴力事件。

投資市場要留意重大違約交割事宜,以及金錢流向交待不清的問題。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 陽曆生命數字:工作、思考模式
  • 農曆生命數字:感情、行為模式

【數字1 】

突破重圍力度較弱但有可信任的人為你們所用,路上易遇伏兵,需穿過重重路障便能重見天光。

和有權勢的人角力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尤其精神上的耗損是重中之中,因此本週請陽曆在數字1的朋友要適度的讓腦袋放空得到充份的休息,也請農曆在數字1的朋友不要只顧著補充咖啡因,身體的肌肉放鬆也很重要,不然容易有抽筋的症頭。

愛情是某些改變會影響你們的生活模式。

金錢易有預算以外的花費。

【數字 2】

事多有變,就像開會議程有臨時動議,工作排程也要預留空白時間以備不時之需,本週在工作上你們多是責任歸屬較重的人,某方面,被賦予重要任務,另一方面也是自己認為應該要做到更好。

善加利用身邊可靠資源為自己多爭取一些不同的機會,將峰迴路轉再下一城。

感情是隱藏版的紅絲絨蛋糕。

金錢有意外之財,但也要注意失物。

【數字3 】

本週超級幸運數字!!

順風順水,無往不利,搭乘運勢專車一路前進。

事業頗有貼近效益全力發展的跡象,且能得到眾多人支持,一呼百應。

名利落袋,對他人是不假思索的大方,看準機會,牢牢接住,只要你們願意,這週就能站上屬於自己的大舞台,讓事業生涯再攀高峰。

愛情是浪漫愛情片。

正財強度大於偏財。

【數字4 】

一反上週的行動力不佳,本週將証明薑還是老的辣,凡事親走親訪親見親做,也能因此撈到不錯的合作對象。

事業需要有人協助張羅大小事,與合約有關的細部條款一定要清楚再三,容易丟三落四,身邊財務要隨時留意。

事多記性差,重點式整理加上手機行事曆提醒,這週腦動多了會頭痛,還是動身體實在點。

感情是亦步亦趨的陪伴。

【數字5 】

儘管事情一日三變,你們仍然能快速掌握重點並且開始佈局。

團隊力量大,只要眾人一心,能力銳不可擋,即便有時會出現危機,但總能化險為夷甚至成就另一番事業。

心胸的寬度決定成就的高度,過去工作有交集但並不交好的人或有請託,是否要困在過去的狀態還是伸手幫忙,就看你們的決定了。

愛情是彩色的幸福繪本。

金錢用度合宜不浪費,有餘錢可存。

【數字6 】

事業努力方向與心力的調配至關重大,因應某些事件導致的重大改變,這週偶有面臨危機並需快速解決的時候。

所幸,幸運之神始終與你們同在,著重解決問題、展現風範,而且能在過程中收獲臣服的將才,為接下來的事業注入新的強大力量。

愛情是珍惜對方的付出,良善的循環將為感情再增溫。

金錢有偏財。

【數字7 】

行事作風凌厲有想法,事業經營多角化且需要顧及的面向更多,人多嘴雜,有時為了顧全大局必需隱忍某些誤會把話吞回去。

別人的風暴是你們的機會,主動出擊趁機搶得資源鞏固自己,但吃法要多做考量,不要落人口舌。

愛情是聚少離多。

【數字 8】

事業新篇章,工作伴隨某些責任的加重,儘管不一定是大權在握,但仍有調兵遣將的能力,上行下效,因此你們的態度至關重要。

溝通能力需再加強,紅蘿蔔與棍子的交替使用需要強大技巧,若忽視比重,將有人員出走之虞。

外出要留意安全,舟車勞頓容易精神不濟。 

愛情需要用心經營。

財不要露白。

【數字9 】

果敢決斷,但恨天高的壓力也是自己找的。

工作目標完成度高,但在要求盡善盡美,事事兼顧之下,壓力也將伴隨而來,只是,有些事並不是做足了100分就能收獲同樣的成果,如何努力向前但輕鬆看待結果是你們這週的必修功課。

家人、友人相繼成為你們的力量,即便有較刺耳的建議也是為了你們著想。

愛情要多向對方表示理解和尊重。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