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真珍靜心塔羅 |一週星座運勢(9/13~9/19)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解析或塔羅占⼘僅僅視為窺看未來的⼯具,⽽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透過這些⼯具,對現在的⾃⼰有更深刻的洞⾒」

引導個案透過這些⼯具,看⾒深層的洞⾒、了解⾃⼰的⽣命藍圖外,更能讓個案從侷限的已知,延展⽣命更寬廣的無限可能性,點亮觀照火苗的靜⼼占星師。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本週重要星象

•  火星進天秤座
火星進天秤座,對火星而言並不是一個有利的位置,火星是直接呈現自己的行動、為自己而戰,與天秤座所代表的與人和諧或注重人我關係的特質很不一樣,此兩者的結合可謂是透過兩個極端的不同而練習相互妥協,採取個人行動時,需顧慮到他人與週遭環境之間相互的影響,過於配合他人的時候,也須記得確立與堅定好自己的目標。

•  太陽與海王星呈180度對分相位
太陽代表的是自我意識以及自我目標的實踐,海王星則有弱化自我目標,或者是會容易模糊焦點,在這裡因為太陽還有與冥王星呈和諧相位的影響,因此,這裡的海王星帶來的影響象徵模糊焦點或戴上高期待的眼鏡。對分相往往與他人關係的連結有關。此時的自己注意與人際之間的關係是否容易落入自己心中的期待,或以自身的理想標準而評價他人,而呈現無法客觀的判斷。

•  太陽與冥王星呈120度和諧相位
冥王星代表的是重生,太陽是自我意識,當這兩者形成和諧相位時,會使我們的意志變為更加堅強,也會試著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另外,可能也容易去控制他人,期望他人符合自我的期待,另外冥王星因為有代表重生與轉化的力量,所以在這個時間點也很適合自我目標設定的重新整合,或是改變壞習慣的好時機。

圖 / Charlotte 文珍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3/21~4/20)

牡羊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擴張自己視野並且訂立全新的願景目標,以及開始拓展新的人際關係的一週。在這一週注意你在工作上的標準,對於夥伴的要求,可能有過於嚴苛的傾向,你也會期待你周遭的夥伴如同你謹慎做事的規格來完成相關的工作,但是此時反而需要放開自己的標準,讓對方以他自己的速度來完成事情,對於在工作人際上會有比較好的調和。另外你這週也很適合重新檢視與確立自己是事業發展的目標,希望達成的願景與開拓全新目標的建置。

♉️金牛座 (4/21~5/21)

金牛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好好的有耐心地與周遭親近關係的朋友們、伴侶、家人們之間相處。放掉你對他們的個人期待,或過於掌控事件的進度發展,需要以他們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發展,有些時候放下自己太過於強烈的主觀意識,來去其期望對方能夠以自己的標準來行動,會造成彼此關係更加緊張與造成對立的情形發生。因此會建議柔軟、彈性地面對人際關係,放掉想要面面俱到的掌控,才能和緩彼此的互動上的緊張與對關係的焦慮。

♊️雙子座 (5/22~6/21)

雙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適合藉由合作關係、伴侶關係或是一對一的對等關係等所發展的事情,讓自己去沉澱什麼樣子的方式對待彼此才能都是有益的,雖然在你心中會有一個既定的原則和期待的目標,但如果能夠調和人我關係上的發展,除了有益自己的人際互動發展外,也能帶來貴人相助的貴人運。尤其當你習慣以主觀意識或是自我中心為出發時,都會建議與他人之間練習如何重新調整互動與溝通,以及做一些之前不曾做過的方式,來重新整合人我之間的關係。

♋️巨蟹座 (6/22~7/22)

巨蟹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工作時間上的分配與規劃,如果是自由工作者,記得接案子的時候也要留給自己一些休息時間,不然你很容易因為超時接案,而讓自己過於疲憊。另外,善用時間完成些生活之事也是很重要的,好好地進行一些相關的文書作業、安排與規劃與記錄、調整計畫等都是適合的,但須避免設定目標時太過於好高騖遠,或是安排時程時避免過於理想,須預留彈性時間,能夠幫你節省掉許多不需要花費的時間成本,讓你在處理事物像更加事半功倍。

♌️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與他人之間的金錢往來,有些借條、收據需要保留好,或者是白紙黑字寫清楚,日後才不會有之後才不會有相關的爭議。另外與他人之間的溝通、協調,除了需要適時的堅持己見以外,也需要學習如何傾聽他人、採納建議與預留規劃的彈性,才能以共好的方式執行相關的計畫。在錢財開支上,需要有計畫的方式進行存款、提撥預算與日常生活所需的調整,甚至是有目標性的理財,也都很適合在這一週進行。

♍️處女座 (8/23~9/22)

處女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避免自己的主觀意識太過於強烈,需要練習傾聽對方的聲音,或者採納周遭朋友們的建議,適時的將自己的期望或想要堅持的層面,再多留給一些彈性,也需要學習尊重對方的處理事情的模式,才不會造成彼此關係的緊張。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好好的傾聽自己內在聲音,沉澱自己與外在互動的模式,進行人我互動的相關調整。在財務上的開支,可能也會因為日常生活或工作所需稍微增加。

♎️天秤座 (9/23~10/22)

天秤座的朋友,在這一週工作與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接踵而來的事件,讓你常常沒辦法鎖定一件事情來完成,因此你會需要練習如何在同步進行的事物當中,理出一個頭緒,並且還能協助他人能夠按照相關的計劃前進,因此整理相關的時間分配、計劃期程的分配成為這一週很重要的核心。可以適時在空檔期間,將你的靈感、感受或者是相關的計畫,先寫下來,或留個時間整理思緒,也能夠減少在工作運作上的壓力。

♏️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朋友,這一週在朋友圈中,說起話來的份量還蠻舉足輕重的,因此你也需要注意你的論點帶來的影響是什麼,對他人是正向影響還是負向影響,顯得重要,所以在溝通能力上,如何增進自己的溝通能力,在此時是重要的議題,練習讓你的論點被看見同時,也能夠為週遭的朋友圈帶來有益的影響力。另外,這週也會透過滿足心靈來犒賞自己,可能會讓自己做做Spa放鬆、終於買了想了很久的精品、或是獨自一人在舒服的角落閱讀喜愛的書籍。

♐️射手座 (11/21~12/21)

射手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會將焦點放在如何整理自我,以及自我呈現的方式,可能會換個髮型、添加些新衣服,換一個不一樣的呈現自我的方式,因此在錢財開支上可能會出現較多的花費,另外,這週的社群、朋友圈互動頻繁,人際關係、社交社群相關的活動也讓你的交際應酬也增加了起來。在這一週是自我展現的一週,很多時候你的論點能夠被看見也能夠被聽見,甚至被主管採納,因此謹言慎行也會是你這一週很主要的重點。

♑️摩羯座 (12/22~1/19)

魔羯座的朋友,在這一週重新為自己往後的事業上、人生目標發展上,做一個深度的沉澱與設定,甚至透過進修或學習來讓自己有更開廣的視野,並且以不同於以往的自我意識,去擴展自己想要的方向與目標。在這一週也很積極的為自己的事業和人生目標做努力。很多關於事業上的發展、或是人生目標的開展、許多計劃也都正在逐步實行,因此建議在設定目標的時候,記得避免打高空的過於理想的計畫,建議透過階段性小目標逐步完成會更加有利。

♒️水瓶座 (1/20~2/18)

水瓶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處理他人的錢財與自己的錢財,需要去練習如何有效率又清晰的處理。處理他人錢財時,會因為謹慎而頭腦滿靈活的,可是在處理自己的錢財和花費時,比較容易迷迷糊糊,有時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錢花去哪裡,有些時候因為交友廣闊,在交際應酬上不知不覺多一些開支跟花費。因此在這一週提醒水瓶座的朋友,在花錢上可以練習記流水帳,注意自己的錢花去哪裡,或者是開始去學習如何理財也都是很有幫助的。

♓️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注意因太過於體貼而失去自己,所以記得在人我關係上記得劃清界線,避免過於心軟,導致對方不斷測試或踩你的底線。另外這一週也很適合將你自己的待辦清單、事業目標以及願景、計畫一一做審視,檢查目前完成的有哪些?還沒做到的又是什麼?重新檢審查自己目前為止達成的目標、採取的行動是否需要調整,還有沒有更適合的方法來完成?都很適合在這一週開始做一些不同的行動方案與調整。另外,這一週也需要小心碰撞意外的發生喔。

大眾每週運勢可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想進一步解讀專屬自己的星座命盤,歡迎私訊粉絲專頁進行諮詢預約。

歡迎加入《真珍靜心塔羅》的line@帳號,塔羅諮詢、星盤解析諮詢也歡迎利用line@帳號預約喔!訊息不漏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