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7/26~8/1)

大氣的反覆無常從風雨(颱風、颶風)到地層能量釋放,循序漸進,亞洲國家尤其需要多注意這類變化。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因為大環境的壓力線有點低以致於隱藏的暴力因子在這週容易一觸即發,,失序、漫不經心、不守規矩,這週在行為控制上是不容易的,在壓力的推擠下會說錯話、做衝動的事、未經思索的舉止..都易發生,而且,事後要修正、彌補並不容易。

大氣的反覆無常從風雨(颱風、颶風)到地層能量釋放,循序漸進,亞洲國家尤其需要多注意這類變化。 

自我要求、專業提昇,本週無論士農工商,對於自身的要求都有莫明的堅持和不放過,從不同角度來看這也是好事一椿,只要不是太過計較,上進總不是壞事。

投資市場要注意中大型企業的狀況,有體質出現狀況的或發現資金無法銜接、投資的項目尚無法核准因而導致資金有缺口等…企業易出狀況。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影片連結

這週最需要留意的是溝通問題~

與客戶、主管、上司、同事、家人之間都會有同樣的狀況,你們會堅定自己的立場甚至認為你們的方式是對的,但有時候事情並不是只有一種面向,靜下心多傾聽,對你們這週在與他人溝通上很有幫助。

愈忙祿,愈要心細,尤其趕時間的時候最容易出錯,反而要再多確認,外出留意行車安全,騎車、開車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與他人爭執。

愛情是要做好相處上的時間安排,不要總一心多用又期望對方能懂。

本週海外投資要注意匯率波動。

【數字 2】影片連結

本週請多留心與規定有關的事情~

這週在工作上一直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不少事都會因為規定而卡關或者因而需要重新計劃,不僅耗時也會延誤後面的工作排程,所以,事前的準備就變得很重要,事先打聽重要的規定是否有更動、條件是不是還是一樣…。

另外,也提醒本週不要存著僥倖的心態,不然有可能要面臨罰款、賠錢、損失等事喔!!

愛情上的相處,你們需要一點空間與自己對話。

【數字3 】影片連結

本週要注意衝動消費的情況~

這週有些衝動的消費讓你們不知不覺花許多冤枉錢,例如~團購超額、任性請客、看別人有自己也想買…,不分金額大小,這週錢在你們身上就是會長腳想跑掉,所以與其買一些並不是那麼需要的東西不如拿來投資自己,選擇一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不分性質,這樣,就不會懊悔自己亂花錢啦!!

愛情是愈細心呵護,愈容易表現失常。

【數字4 】影片連結

本週工作有會讓你們開心的事發生~

工作上期待的好事會發生,過去的計劃這週開始萌芽,團隊建置完成,人員到位,唯獨要留意的是做事有些太衝動或脾氣太衝,也容易因此讓事情失焦,所以,請記得把工作分配給擅長的人,不要想一個人兼三個工作或老是分心做二、三件事,這週你們無暇顧及那麼廣。

愛情是彼此的默契大考驗。

金錢頗有規劃財進帳(合約簽好、契約洽談完成,但實際的錢還沒進來)

【數字5 】影片連結

本週擁有強力的後盾支持你們~

好友、家人都是你們這週最強的後盾,工作上的夥伴也是值得信賴的對象,請放手讓大家協助你,這週不需要再假裝自己可以一個打十個囉!

工作上的角力似乎還沒停止,尤其與利益相關(職務、金錢、權力) 如果你們這週要硬爭,成功的機會不大,凡事要有備案以及讓自己可以往後退一步的可能,週四之後許多事就會峰迴路轉,雖然還不能太樂觀但起碼風向已經改變。

愛情是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存在。

金錢易有流失,但正財會守住。

【數字6 】影片連結

本週擁有超強行動力以及滿檔的工作行程~

對於數字6的人來說,能夠忙祿都是幸福的事,本週,就能讓你們感受到許多幸福。

忙祿的一週,工作的邀約、接手新任務、會議、計劃的實踐,本週對於上班族的數字6來說,雖然忙,但在工作中能找到樂趣和價值,而對於其它數字6的人來說,這週是夢想展開並且已可以付諸實行的一週,因此馬不停蹄的你們根本無法讓自己靜下來,這週也會有遠道而來協助你們的人,無論是給予建議或者實際的協助,對你們的幫助都頗大。

愛情是甜蜜的幸福儀式啟動。

金錢上正財運與偏財運都爆棚。

【數字7 】影片連結

本週有效溝通與身體力行的能力~

這週請徹底發揮你們能說話、會說話的好本領吧!!

工作上需要討論、協調的事交給你們就萬無一失,不過,這週可不是靠說話就能過關的,還需要身體力行,也就是要用實際的行動為自己加分。

本週數字7的朋友們也會有比較多加班的機會,公司新進同事可能也會交給你們訓練,請做好體力補充的準備喲!!

愛情是多說好話,關關能過。

理財能守住,但不易有多餘的錢進帳。

【數字 8】影片連結

本週人際關係快速累積~

頗多聚會、活動、會議…都是能讓你們有表現自己的機會,不僅可以展現你們八面玲瓏的本事還能迅速揚昇話題、累積眾多人脈,但記得不要太過張揚或吹噓,因為本週還有人虎視耽耽地在一旁默默觀察你們,所以行事要小心謹慎,過與不及都不好,分寸的拿捏也是你們的功課之一。

愛情是彼此能貼近對方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理財、投資都要注意細節。

【數字9 】影片連結

本週化險為夷,充滿變化的存在~

工作上你們能將危機化為轉機,而且不僅不會和對方撕破臉,還能成為朋友甚至未來的合作夥伴,在人情事故的處理上,你們這週的成熟度十分高。

但面對一成不變的事,你們又缺乏了一些耐性,固定的工作模式、固定的工作內容,會讓你們感到了無新意,因此想在工作上求變,就要注意是否影響了別人工作的方式,或者..是否會因此影響主管交辦的工作進度。

愛情是不用太多言詞就能明白的日常,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投資要多相信自己做的功課而不是他人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