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7/12~7/18)

投資市場水漲船高,匯價、股價這週的震盪幅度都不算小,進場前一定要停看聽 ,多做功課再下決定。

影片 / 曙光小築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情緒緩和、對症下葯,大環境將給我們許多調整和改變的時間與機會,雖然仍然有種『和時間賽跑』的感覺,但已比過去感到從容。

本週在生活品質、環境安全、內心滿足感上著墨較多,也是多數人最為在意的,因此與之相關的產業、課程等也較受歡迎。

投資市場水漲船高,匯價、股價這週的震盪幅度都不算小,進場前一定要停看聽 ,多做功課再下決定。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格格の溫馨提醒】

因為疫情的影響是全世界,但各數字的運程分享仍然是依照各數字原本的運勢去分析需要注意的事以及特別會提醒的狀況,並且不會把疫情的走向特別考量進去。

【數字1 】影片連結

這週對於金錢以及工作上的事比較沒有安全感喔!!

所以如果有突如其來的花費或者工作上臨時有什麼調動,即使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或太重要的事,都會讓你感到焦慮,但是,這週你們最大的貴人就是家人以及情同家人的換帖兄弟姐妹,把你們的焦慮或煩惱大聲的向他們說出來吧!! 在說出來的同時,心裡的壓力頓時會減輕多。

愛情需要放開過多的執著和要求,配合對方一些,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和彼此的話題。

【數字 2】影片連結

想做自己卻又被人情束縛,這週對你們來說,他人關注的目光、過多的期望會讓你們壓力倍增,對於掌握不來、控制不了的事,愈心急就離的愈遠,試著回到本我,把腳步再放慢一點,想想做什麼是讓自己能快樂的,用你們的方式去面對工作和生活上的考驗,事實上,如果不要把別人的期望當一回事,你們立刻會感到輕鬆許多。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要注意和說話有關,有些玩笑話不要說過頭了,容易惹來他人的不悅。

情感的相處需要多一點不同的刺激。

【數字3 】影片連結

資源整合、串連作戰,這週工作上善用你們的好人緣,以及你們能言善道的本領,勢在人為,對自己的信心愈多,事情就愈會往你們想要的結果前進。

這週也有遇見老朋友以及認識新朋友的契機,只是~這個老朋友不一定是讓你們見了會心曠神怡的那種,彼此可能有些情緒牽扯其中。

週末假日會外出或頗有整理居家環境的閒情逸緻。

愛情是給予和獲得都要平衡。

【數字4 】影片連結

借力使力,尤其在工作上都會有人願意協助你們,所以,不要自己埋頭苦做而忽略了身邊其實就有人能快速幫助你們完成工作目標或讓新的計劃上軌道。

溝通能力、適應能力佳,在許多場合都能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得到共鳴,對工作有新想法或想換工作的人,這週不妨多透過朋友把訊息傳出去或請朋友幫忙介紹。

愛情是無條件的給予,掏空自己也無妨的勇敢。

金錢或物品要注意容易借出但拿不回來。

【數字5 】影片連結

乘勢而起,順風前行,這週換你們站在勢頭上了,好運隨行,工作成績加碼展現,尤其從週一開始儘管忙祿但忙中有序,剛想到的事情就有人提醒或已經幫忙解決最複雜的部份。

行動力佳,果敢決斷,少了以往的猶豫不決,這週在很多事情的決定上都頗有想法,而且力道也拿捏得宜,生活重視享受與實質的感受,所以這週會想買個禮物犒賞自己,尤其是奢侈品。

愛情是隨叫隨到的機動幸福。

這週理財適合中、長期投資,能找到合適的標的。

【數字6 】影片連結

新星掘起,為自己下半年的聲量加分!

這週數字6的朋友們頗有好機緣,但這些機會並不是直接送到你們眼前,而是要自己花時間、精神、腦力、體力等去贏來的,但是機會一旦入袋,就會成為你們前進下一關的動力和助力,甚至有機會打開名聲。

充實自我,尤其是與自己職涯領域相關的學習也會為你們大大加分,專業証照的獲取也在此列。

愛情是時刻的關心和提醒,雖然對方會覺得你們有點囉嗦,但還是有股甜在心的感覺喔!

【數字7 】影片連結

充滿行動力以及幹勁十足的一週。

當別人還在想東想西的時候,你們早已經往前跑到看不見車尾燈了,完全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時間,上班族的工作效率高,但要留意細節,容易忙中有錯。

既然這麼積極有效率也會有相對比較弱的環節,人事上的較勁、被迫改變某些工作習慣,甚至有些狀況會讓你們感覺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然後你們正義的行動能量又會在這時跑出來強力發聲,可想而知,一來一往之間就容易造成工作上與他人的對立,因此這週要稍微控制一下,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要注意情緒一被撩撥就容易衝動地做些決定。

愛情是明白彼此在乎與重視的事,並且時刻記在心上。

【數字 8】影片連結

遇事要沈的住氣、彎的下腰。

這週會有些偶發的事讓你們動氣抓狂,請要沈住氣,冷靜思考,不要在衝動下做決定,尤其競爭對手出現,工作能力易被比較,若在情緒上又無法控制,就真的會被人在背後插上一刀。

職場上感到危機似乎就在身邊,這週容易招惹小人,因此應對進退要多方留意。

情感上的互動這週你們情緒上較敏感,對方無意的一句話都能讓你們在意老半天。

【數字9 】影片連結

本週稍微平衡了一點生活和工作的節奏,也不想讓自己過的太急燥,靜下來之後看看身邊的人反而覺得別人的追求似乎過度的揮霍自己擁有的時間或青春,至於別人看你們會覺得好像一副事不關已、與世無爭的態度,而遇上特別會拿這些來做文章的人就對你們稍有威脅性了,這一點要稍加注意喔!

愛情是保有自我以及體貼對方之間的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