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開啟心靈的曙光 |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6/14~6/20)

本週要留意無預期的事件和衝動下做的決定,會對地位、金錢、權力等有影響,尤其週三之前,大環境在爭奪、佔據等情事上比較有明顯的角力,也要小心流行疾病的感染擴大。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本週要留意無預期的事件和衝動下做的決定,會對地位、金錢、權力等有影響,尤其週三之前,大環境在爭奪、佔據等情事上比較有明顯的角力,也要小心流行疾病的感染擴大。

週四開始大環境會溫和一些,合作的管道也較暢通,能商談的空間也更寬廣,看見合作的曙光會讓人對前景更感希望,不過,責任與壓力仍然不小,尤其揹負著眾人期待的人,更會被放大檢視或成為重點關注對象。

如果你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參考下方的步驟,試著計算出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吧!^^

  •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工作上有些不穩定的突發事件會出現在週三之前,而且容易和地位挑戰、權力分配、金錢等有關聯,尤其金錢上的損失較明顯,易有合約無法進行或計劃臨時無法進行、開展等事。

週三之後運勢會逆轉,工作夥伴、家人、另一伴都是支持你們的力量,與人溝通也能精準到位且讓對方心服口服。

愛情是不用說出口,對方也能明白你的心意。

【數字 2】

對於工作上的事想法若比較消極或負面的人,這週會明顯感覺到這樣的情緒會拖著你走,而且,很多事即使原本順利也會殺出程咬金改變結果。

所以,不要讓自己陷入情緒的泥沼,尤其週一和週二,這二天過了,心情就會因為旁人帶來的陽光而顯得開朗多囉!

愛情需要多增添一點生活上的樂趣。

【數字3 】

危機即是轉機,這週有機會讓你們逆轉原本的結局,或許是不被看好的,或者是不被重視的,但經過你們的努力讓成果能在眾人眼前展現。

溝通能力強大,思緒清晰,即使面對比你們強勢的人也能有條理地侃侃而談,說服對方。

貴人就在身邊,即使是剛認識的人也有可能助你們一臂之力。

愛情是溫暖的相處與陪伴。

【數字4 】

對別人伸出援手也就是為自己增加隊友。

這週你們會相較過去更有餘力協助他人,無論是觀念上的溝通、實務的操作、想法的分享,要說這週能讓你們吸引一群鐵粉或忠實的支持者都不過份,因為個人魅力十足,而且自信心也足夠。

週末假日的時間容易被工作佔據,尤其臨時增加的工作,心情上不太情願,但既然還是要處理就儘量讓自己寬心面對。

愛情是多做比多說來得實際,另一伴也會感受到你的改變或付出。

【數字5 】

工作上的角力會讓你們在執行某些計劃或任務的時候感到壓力,但因為有相挺的夥伴會稍微抵消一些壓力,不過,內心的調整還是必要的,尤其面對公司政策的改變時,儘量站在宏觀的角度看事情。

與他人若有商業合作或有工作要交給別人承接之前,凡事都要確認再三,因為本週容易別人出包但責任你們扛。

週末非預期支出增加。

愛情是揹負太多對方的期待,彼此的關係會變的很緊張。

【數字6 】

事業頗有乘風波浪的快感,別人可能是計劃改不上變化,而你們則是把計劃想在變化之內,因此,能隨時轉向不影響工作效率,但是計劃很多,可你們無法每項都完成,列出先後順序,不要貪心,小心到時候什麼事都只做了一半。

本週在業務開發、商談時不僅能在細節上多著墨讓對方覺得你們很用心之外,也是廣結善緣,累積人脈的好機會。

愛情是需要多點耐性的溝通,並且給予彼此生活上的獨立空間。

【數字7 】

在連續幾週的好運勢後,數字7的朋友們這週要稍微收斂一些脾氣、想法、直來直往的個性,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可能偶爾還會吃一點悶虧。

容易分身乏術,尤其某些身兼多職的數字7朋友們,這週的忙祿感會爆表,而且總是在忙著處理和解決別人造成的問題,時不時還要挑戰一下權威,心情和壓力都有點走在綱索上,因此,這週你們在健康上要留意頭痛、內耳平衡(眩暈)等問題。

愛情要把話說清楚,不要讓對方瞎猜。

【數字 8】

本週,辦公室關不住你們,會一直想往外走,而且,愈動愈會讓你們感覺精神、體力都更好,因此,這週數字8的人很適合業務開發、執行計劃、跑工作流程..等等。

工作、生活上如果遇到脾氣、說話方式都比較衝的人時,不要跟對方硬碰硬,尤其工作上這週會有讓你們實在難以容忍的人出現,請守住你們的理智線。

愛情是為對方準備生活中的小驚喜,感情相對增溫。

本週偏財運還不錯喔!

【數字9 】

想法容易鑽牛角尖,尤其總是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的你們,這週遇到需要解決的問題時不要自己一個人煩惱,因為不僅想不出結果還會讓自己更煩燥。

本周容易對工作產生種莫明的厭倦感,但你們很清楚只是自己在想法上卡關了,要想辦法讓自己轉出來,而且要學習主動接受別人的善意。

家人的牽絆是你們的動力來源之一,因為這週的安全感是來自家庭的守護,因此和家人、另一伴的關係愈好,愈能讓你們舒心。

財務、投資要注意風險,本週不宜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