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中五超聯賽|紀聖珐上半場率先得分 寧波慈溪觀海衛5:2踢走武漢三峽地龍

2021中五超聯賽慈溪賽區,5月21日進行到第三輪賽事,紀聖珐效力的寧波慈溪觀海衛隊,對上武漢三峽地龍隊,上半場紀聖琺就率先進球得到第一分,隨後隊友接著進球得分,雖然對手追上2分,紀聖珐和隊友出色的平均表現,終場以5:2踢走武漢三峽地龍隊。

圖 / 紀聖珐 提供

上半場開場不久,紀聖珐就率先進球,接著隊友也跟進,立即以2:0領先,但武漢三峽地龍不甘示弱,立即反擊進球,隨後寧波慈溪觀海衛在隊員的配合下,再下一城,中場結束前,武漢三峽地龍利用寧波慈溪觀海衛失誤再進球,比數3:2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雖然武漢三峽地龍多次進攻,但仍無法進球,寧波慈溪觀海衛再進2球,終場5:2取得勝利,寧波慈溪觀海衛目前三場內事,2勝一和。

圖 / 紀聖珐 提供

中國武漢三峽地龍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03年,是中國第一批批準成立的五人制俱樂部,2013年俱樂部將總部移至中國湖北省宜昌市,與三峽大學合作,冠名成為武漢三峽地龍五人制足球隊,俱樂部成立18年中,曾6年蟬連中國五甲聯賽冠軍,5次中國五人制足協杯盃冠軍,2016年中國五人制聯賽改制成中五超聯,當年參加新改制的五超聯賽得到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