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奇幻的旅程》中秋開播 張克帆徐瑋婷和奇幻女孩共遊台灣

《奇幻的旅程》節目主持人由紅孩兒主唱張克帆,和女人我最大虎妞徐瑋婷共同主持,10月4日節目開播首次亮相 ,特別的是這是張克帆第一次主持外景節目,在節目錄製中,除了和辣妹女團徐瑋婷共同主持外,在節目選出的奇幻女孩們簇擁下,張克帆的老婆也十分的擔心,每集拍攝都會來盯場!

節目日前發佈會現場,神秘嘉賓2010電視金鐘獎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的小馬 (倪子鈞)前來助陣 ,主持人張克帆表示,曾有一集剛好遇到 發身體狀況 實在非常的差,那時還好有小馬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回顧拍攝中唱 KTV 等等一推好玩好笑的事,小馬很給力,現場互動有趣,逗得大夥笑成一團。

延康製作公司表示,「奇幻的旅程」第一季節目,10月4日起每週日下午5點到6點,在八大娛樂台播出,隔週六的下午5點到6點重播,20分鐘網路精華版 ,將在FB、IG、YT播出 。

圖 / 延康國際

13集46分鐘完整版,將在明年分別在不同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網路版 FB IG YouTube 播出
◼️全集 46 分鐘完整版呈現為中國雲南電視台際頻道播出 。
◼️中國全境(包含台灣 香港 澳門)俄羅斯 蒙古朝鮮 韓國 越南 孟加拉 尼泊爾 不丹 巴基斯坦 阿富汗 印度 泰國 老撾 緬甸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等國家有線電視網播出。
◼️節目內容結合 今日新聞 網易 搜狐 新浪 愛奇藝 騰訊 土豆 優酷 微博 B站 快手等 24 網路 自媒體播出。